雀实

【thramsay】

*reek因为某些原因失明了,这意味着他不能再很好地服侍老爷了,但Ramsay并没有因此放过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窗外大雪纷飞,reek蜷缩在Ramsay的床边,老爷出去办事了,临走前把他拴在了床头,脖子上的项圈令reek喘不过气。他动了动僵硬的手指,随后用双臂支撑自己坐起来,reek靠着墙,静静的等待着,太冷了,reek想着。失明以后,ramsay就一直把他关在他的卧室里,除了晚上必要的服务以外,reek每天要做的就只有等待老爷回来了。良久,reek听到了脚步声,但不是老爷的,是那个说话轻声细语走路慢吞吞的小女仆,可怜的姑娘只是因为和reek闲聊了两句,就被ramsay割了舌头,女孩走到壁炉前点火,“老爷要回来了吗?”reek问道,女仆呜呜了两声表示是的,随后起身快步离开了房间。reek想站起来,但他的双腿已经被冻的僵硬了,他用指甲扣住墙,努力地支撑自己起来,眼看就要起来了,他又倒了下去,没办法,只能再试一次了。ramsay刚进卧室就看到小宠物滑稽的动作,于是站在一边静静地观赏,当reek终于站稳时,ramsay开口道“恭喜啊,小宠物”reek身躯一颤,他竟然忘记了去听脚步声,随后被吓地坐在了地上,ramsay嗤笑一声,然后上前把他抱了起来,老爷今天心情好像非常不错,他一定要好好表现,否则晚上就不好受了。“那么现在,reek,你有一个任务”ramsay郑重其事地开口道,并且解开了拴在他项圈上的绳子“就是去大厅陪我用餐”reek愣了一下,然后乖顺的点点头,ramsay并未像平常一样领着reek走,而是自顾自地在前面走着,“别落在我后面,小宠物”reek一听急了,马上跌跌撞撞地跟在ramsay后面,他什么也看不见,只能根据脚步声去分辨方向,但他却不能感知障碍物,于是没走两步,reek就撞在了门框上,他本以为ramsay会停下来等他,然而脚步声还在继续,并且渐行渐远,reek费力地站起来,根据刚才的方向跑去,果然又听到了脚步声,他继续朝着那个方向跑,却脚下一空,是楼梯!reek滚了下去,疼痛席卷了他的全身,他再也没有力气起来了,他从楼梯上一直滚到了地面,“哈,你果然没让我失望”ramsay慢悠悠的走了下来,一股委屈瞬间爬上了reek的心头,小宠物蜷缩着坐在地上,轻声呜咽,ramasay知道自己做得有些太过了,于是他蹲下身拍了拍reek的后背,reek抬起了头,他的额头上青了一小片,ramsay向前吻了吻reek受伤的额头,随即把他抱在怀里站了起来“走吧可怜虫。”ramsay用脸蹭了蹭reek毛茸茸的头发“下次要小心点哦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